鲜衣怒马

七郡

Author:七郡
万受无疆。

王道:
鼠猫不可拆!
孙焦脸天道!

丕云不可逆!
玄紫玄桂常反攻=v=||

贯彻落实耽美发展观,不适者绕路。

TAT——杨戬爱好者卓爷口水者~|

本站LOGO:

三尺青锋
荒漠纵横
最新引用
醉卧红尘
流水浮灯
脚丫印
疏雨紫竹伞


——犹记当年那江南烟雨迷雾里,一抹蓝影伞下独立,静谧地安然等待着一个跳脱的白亮身姿。

一瞬间,冲霄楼的漫天烈火烧灼成了青天红日。

——犹记当年那醉花荫虫草缭绕,三尺火剑藏寒月,冰魄纳羲和,竟是醉千秋。

多少年,白发辗转成了三千丈,卷云台上诀别东海间。

——犹记当年那紫禁遥远城墙内,年少无猜的孩童流年似歌啼,携手话天下,不过一声玄字桂。

转眼时,少年时分流浪在了岛边浪涛,多少次南巡的无助。

——犹记当年长坂七进七出一场英雄劫,铜雀台前枪剑相交驰骋沙场,鲜衣怒马,飒爽英姿。

再回首,诀别了奈何桥头。

理想主义。

Mon.08.06.2009 7 comments
其实我最初是想把题目取为英雄主义,后来想了想,我的英雄主义似乎仅限于鼠猫或者是孙焦那一系列角色中= =||

其实我只是忽然发现,无论是看文还是写文,发现自己似乎有意无意间的会特意避免一些对现实黑暗类型的作品——最多的表现就在于在网络上看文。

一直比较反感于借同人之手来表达一些人性的灰暗面,尤其是借俺喜欢的角色,例如展昭、白玉堂之类的。于我来说,这些人似乎是一种绝对英雄的地位,不管是仗剑天下,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是一种磊落而平静的极美的模样,立足于一种绝对信任的角度,有一种理想主义的炽烈感情——似乎已经超出于了友情与爱情这个层面。

——是的,上哪里去寻找这样一种绝对的情感。只存在于理想中的。


如果这样绝对的感情被打破了,那便不是我心目中的鼠猫了。这可以称作于英雄主义=v=

那些生活中的矛盾,虽说格外真切,但放在猫鼠身上却总是有种奇怪的别扭感。

这天展昭惦记着要把那还剩一半的荷塘收拾好,早早就起身了。日头底下慢慢出了一身汗,格外地畅快。
——《俗事》


这是一篇我曾经看的格外舒畅的鼠猫,那是一种凡间的鼠猫。我爱看这样的展昭,也许会为收拾荷塘而满手脚的泥。然而我却不愿见那因了同性断袖而苦涩的展昭。同样的烟火气息,却是不一样的感受——仿佛是鼠猫于我来说,他们在一起太理所应当。

『我这会才想起来,之前写展昭那个长在脸上的笑的时候,总觉得很熟悉,这会才发现,原来俗事里面也用过= =||||囧了……』

自然,如果这两只的信任出现了碎痕,那就绝对的天雷了。


这算是看文方面了。

如果说是写文方面,是从语句不懂修捉到现在的动笔之前总是慎之又慎,但唯一不变得还是文里面的那种理想主义——爱就爱的真切,也许这是不存在于现实中的。

以前是玛丽苏,写T君的BG,总是很苦恼,啊啊啊除了甜蜜还是甜蜜呀怎么想也想不出这两只之间会有什么样的误会存在。如果绝对理解对方、不会傻乎乎的做以为对对方好的事情,有这些为基础,还有什么地方能虐能感人呢,然后我就囧了……

如今即便是写悲剧也是相同的,最后两个人不管生死如何,心还是要在一起的。

好像是有这样一种固执的念头,那种美极的圆满与炽烈是怎样也不可以打破的。大概是处于一种理想主义的调子吧。

——扶额:我发现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乃们能看明白咩= =||



『啊啊啊之前看到一个很SHOCK的问题,爱上焦G演的展昭,难道重要的是相貌么……』

然后我就囧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发现,很大一部分,是的= =|||因为我我我我我我完全接受不了其他版本的展昭,就像现在我只接受焦G版的二GG一样,当然,其中自然不能排除焦G演技的彪悍。

这样风骨的展昭,那是属于焦G演绎出来的。所以我爱刹了那影子。

——乃表问那沦为酒鬼的大猫TAT那个是我自动无视的盲点!

『于是我发现,这个角色我不喜欢的地方一律推给编剧,喜欢的地方一律归功焦G啊囧……




啦啦啦话说最近雀跃的还有一件事情:梦华录预订掉啦~~!

好兴奋好兴奋~~

对了对了,还有毒蚀4也出来了~~~!~~~!~~~!世界圆满了~~好幸福好幸福XDD



昨天晚上难得冲动了一会,大概是给b社团的小朋友们出头。安说我印象中你没那么冲动呀,我也纳闷了,如果是正常情况,最沉默不语的冷眼旁观的才应该是我,尤其是WW吧的那些是非,就我这样几乎不冒水面的囧人来说,昨天主动发了个很挑衅的帖子实在冲动。

于是我发现:我越来越护短了囧…………

——我一直是欣赏B社团小朋友努力的劲头。我与朋友曾经也试图想办一个社团,却折腰在了萌芽阶段,如今看到一些与我当年年龄相仿的孩子们这样努力的建立这样类似于梦的东西,心存一种柔软之至的感动。

感动于那些孩子的努力。哪怕我至今都不打算参加进去。似乎当初在安那里,给十八同学的吧刊纠结,也许是这个原因。后来想想,人么,总还是有会护着别人的时候,也许这个原因看起来很无厘头很搞笑。




于是没啥要说的了,遁走去写丕云TAT

« [鼠猫]英雄(完) - HOME - 萌物啊萌物:鼠猫同人志《梦华录》 »

7 comments
亲爱的咱其实看文的时候也很理想主义啊,尤其是同人,不太愿意去看很rp很纠结或者说所谓像别人评价你给我推荐的【民国遗事1931】那样“挑战人的三观”的作品……虽然原创我倒是有时候恰恰喜欢选择那种虐悲或背离理想主义揭露人性社会的东西去看……因为同人,就像鼠猫,仲陵,庚澈那样我大爱的cp,我就是喜欢看他们并肩而立,意气风发的样子,觉得似乎坐拥天下不过是须臾一瞬,都不及你我之间一个眼神相视一笑的美好……于是亲爱的乃说的咱都明白,心有灵犀了啊哈哈……
啊啊啊没错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TOT

如果是原创的话怎么糟蹋作者家的儿子女儿都无所谓的感觉,可是同人就不一样啦!啊哈哈哈拥mua一口亲爱滴kiwi~~所以我发现我鼠猫雷点简直TMMD越来越低了囧……很多经典的推荐的却不是俺的茶哦泪奔……
囧……每次进乃博客俺都觉得是手机电话来了Orz
于是很多时候都是那种感觉啊喜欢那种很纯粹的感觉虽然在现实里一般是不会存在的……泪奔
当年物理老师解释理想实验模型时就说理想就是无法实现的东西……掩面跪地
【不管是仗剑天下,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是一种磊落而平静的极美的模样,立足于一种绝对信任的角度,有一种理想主义的炽烈感情——似乎已经超出于了友情与爱情这个层面。

——是的,上哪里去寻找这样一种绝对的情感。只存在于理想中的。】
果然现实是残酷的摸下巴……话说还真是不想长大..其实我还挺年轻呢现在?(死
同人就是为爱而爆出的!这是我们爱的凝聚!
比较怨念的是我现在除了看文[还有败本子?]之外似乎没有什么来支持及自己爱的东西 = =
要是能活在理想里就好啦。话说真想穿越回北宋……又怕他不是我的那个宋朝,怎么办呢。
我果然是喜欢自己否定自己……可惜没有自己发展自己 = = {这是政治背多了OTL


【我爱看这样的展昭,也许会为收拾荷塘而满手脚的泥。然而我却不愿见那因了同性断袖而苦涩的展昭。同样的烟火气息,却是不一样的感受——仿佛是鼠猫于我来说,他们在一起太理所应当。】
对啊我也觉得!小空空你道出了俺的心声啊TATAT
语文果然是要好好学的掩面(这不只是语文吧喂!)……俺现在是完全不会描述自家心理T^T 话说这与哑巴到底有什么区别啊好纠结…………




对了,话说每次看你写文,BO文也好,同人也好,都感觉蛮享受的=v=


PS 俺手机也是这个铃声…………|||
TO 舒弥桑……
『先说句废话:我我我发现乃的名字缩写我这边输入出来就是……鼠猫= =||』
T T其实我也在考虑换音乐啦,换成浣花洗剑或者是赵云传里面的哀悼TAT好矛盾好矛盾……不知道要换成哈米TAT
说到物理跟化学……我一直很讨厌这两科的最大原因就是:TMMD毁了俺多少的少男梦呀……害得俺现在都不吃肯德基了……默。。。

TO miao
阿哈,其实俺每次都很期待亲爱滴来逛俺的bo~~每次都看到很心水的回复于是人也心水啦!!

TOT其实我也纠结啦:除了看文做梦之外,好像跟那些梦里那么待见的人没什么关系了……仔细想想,默,俺真的跟他们没什么关系啊泣,哪怕俺给他们流过眼泪泪奔……
纠结的想:要穿就一定要穿成男的啊啊啊啊TAT北宋的女的太憋屈啦纠结地翻滚XDD仰望,让我当神吧穿成神默默地看着乃们XXOO…………= =||

话说miao桑也是文科生咩?

啊啊啊那样的展昭实在是萌翻了俺啦~~俗事那个问实在太美好了太美好了TAT抹泪~
>////<
俺今日一下午全是政治于是来治愈下自个儿=v=|||

其实我当年看漫画[其实现在也有看吧!]的时候就老梦见心水的角色~~ 啊啊一个星期心情都能很好呀XD
鼠猫似乎大概好像貌似[喂!]有梦到过…………吧?[别这么不肯定啊喂!
啊呀活生生的五爷和猫大人~~ 虽然是梦不过还是很开心XDDD

穿越成神仙真是太美好了!
啊~~我以上帝的视角看鼠猫二只![这人又自HIGH上了...

话说俺学理=v=
主要是文科静不下心去背书泪奔。。。

我最萌的就是鼠猫的古典风和那江湖气![这个……鉴于某人的表达能力||| ……此句不求甚解。。。OTZ

TOmiao
噗~莫不成miao桑在会考?一下午全是政治呀XDD
不过为虾米理科生也要背政治咩……

嘿嘿,我记得我刚刚开学那几天天天梦到很萌很心水的角色啦~开始是小紫英跟玄霄,还有鼠猫呀~然后也是心情好很久哦『搞得半路上傻笑得无比荡漾,常常会有撞树的危险囧……』
尤其是梦见鼠猫的时候呀XDD每次往返于食堂跟教室的路上,总是会趁这个空闲回味一下回味的小心肝荡漾整一天TAT如果赶上要考试的时候,那我一定就完了:阅读一定读不下去作文一定跟鼠猫丕云玄紫离不太远……= =||
嘿嘿其实小声的说,俺选文科的很大的原因就是为了鼠猫呦XD~

哈哈哈~
俺记得俺以前有段时间把QQ签名改得很彪悍:如果俺前世不是神就不要告诉俺有前世啦!

没错没错!鼠猫身上那股子古典风跟江湖气实在太萌啦~所以即便是看现代文也比较偏好于转世型的~~嘿嘿XDD还有那种天下啊~月下女儿红呀~还有江南伞下的蓝影啊~还有嚣张的白衣少年呀~还有还有鲜衣怒马仗剑天涯呀!TAT抹泪说不完啦这么多美好的画面~~要温柔的有温柔的要男子气概的有男子气概的~~实在能包含太多东西啦~所以说鼠猫总是有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
萌了……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0 trackbacks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