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

七郡

Author:七郡
万受无疆。

王道:
鼠猫不可拆!
孙焦脸天道!

丕云不可逆!
玄紫玄桂常反攻=v=||

贯彻落实耽美发展观,不适者绕路。

TAT——杨戬爱好者卓爷口水者~|

本站LOGO:

三尺青锋
荒漠纵横
最新引用
醉卧红尘
流水浮灯
脚丫印
疏雨紫竹伞


——犹记当年那江南烟雨迷雾里,一抹蓝影伞下独立,静谧地安然等待着一个跳脱的白亮身姿。

一瞬间,冲霄楼的漫天烈火烧灼成了青天红日。

——犹记当年那醉花荫虫草缭绕,三尺火剑藏寒月,冰魄纳羲和,竟是醉千秋。

多少年,白发辗转成了三千丈,卷云台上诀别东海间。

——犹记当年那紫禁遥远城墙内,年少无猜的孩童流年似歌啼,携手话天下,不过一声玄字桂。

转眼时,少年时分流浪在了岛边浪涛,多少次南巡的无助。

——犹记当年长坂七进七出一场英雄劫,铜雀台前枪剑相交驰骋沙场,鲜衣怒马,飒爽英姿。

再回首,诀别了奈何桥头。

以前的文=v=

Fri.03.07.2009 8 comments
太诡异啦我居然还写过这种东西啊囧= =||点我点我大家一起囧


在伤后,女子批上了衣衫坐在庭院内,单薄背影晃一晃就像盏浅薄的清灯,似乎随时都会熄灭。粉红色的长衣上有精细的花纹,头发随着肩膀的线条披散下来,坠在衣服边,宛若绸缎般光滑。眉眼内流光轻转,她仰起了微醉的容颜便朝自己轻轻微笑

…………
…………

——“是你真的想置我于死地。还是……你心底确认我能挡下。”

面呈羞涩状:原来我也这么少年过呀XDD
今儿忽然翻出《落樱抄》去看。其实最初写它的时候还是很欢快的,一心想要BE掉那个XX空……

结局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悲剧美,只可惜被我写残了TAT情节漏洞百出,是一个被雕琢外衣与故作天真的外皮蒙起来的LOLI文= =||

失聪,这个设定是俺很喜欢的。

既然爱是幻觉,不如听不到。

最后大白的那句话,果然还是骗人的XD之所以写在手心的话是睡吧,终究还是不忍心在这孩子死之前还骗他。


——至今相信,大白爱的,一定是绯真,原创什么的都是浮云啊浮云!

« 剧风行动之焦G太美好了! - HOME - 子不语乱力鬼神 »

8 comments
所以白露是我的大雷...
抱头,我也雷白露……
虽然俺现在BL了但是俺也依旧雷大白BL……似乎也只能接受白绯……更纠结的是只能接受白绯的BE= =||
OTL……

弱弱地说,其实我……我……我……我……我是恋露的……
哇小七受受您好强大TvT
我对能写文,尤其是写长篇的人都充满了敬意的说[正色

比较纠结的是俺没看过原作(你死
话说纵横那篇丕云我存到手机上欣赏去了XD 等我看完再说哈(喂!
TO 溪仔
摸头,其实俺是一露……不过俺现在爬了BL^就对BG无感觉了XD

TO miao
羞涩,俺会羞涩滴!
满地翻滚,啊啊啊乃看完了就去JJ给俺加分吧![心]
话说我咋记得我某天留言居然没留上……TAT

没看过死神哦~话说t崽子你啥时候回来,q上敲我~
TO kiwi
啊啊啊等二十二号之后吧,那时候俺们就放假啦XDD
太好了,明天你就在了吧~哈哈~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0 trackbacks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