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

七郡

Author:七郡
万受无疆。

王道:
鼠猫不可拆!
孙焦脸天道!

丕云不可逆!
玄紫玄桂常反攻=v=||

贯彻落实耽美发展观,不适者绕路。

TAT——杨戬爱好者卓爷口水者~|

本站LOGO:

三尺青锋
荒漠纵横
最新引用
醉卧红尘
流水浮灯
脚丫印
疏雨紫竹伞


——犹记当年那江南烟雨迷雾里,一抹蓝影伞下独立,静谧地安然等待着一个跳脱的白亮身姿。

一瞬间,冲霄楼的漫天烈火烧灼成了青天红日。

——犹记当年那醉花荫虫草缭绕,三尺火剑藏寒月,冰魄纳羲和,竟是醉千秋。

多少年,白发辗转成了三千丈,卷云台上诀别东海间。

——犹记当年那紫禁遥远城墙内,年少无猜的孩童流年似歌啼,携手话天下,不过一声玄字桂。

转眼时,少年时分流浪在了岛边浪涛,多少次南巡的无助。

——犹记当年长坂七进七出一场英雄劫,铜雀台前枪剑相交驰骋沙场,鲜衣怒马,飒爽英姿。

再回首,诀别了奈何桥头。

剧风行动之焦G太美好了!

Sun.05.07.2009 7 comments
昨天晚上激动得跟磕了药似地守在电视前面等剧风行动,抹泪:偶滴焦G呀XD!

焦哥一身黑色的服装——默,啊啊啊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很衬身材,很修长,到了后来我才发现肩膀上的那个图案是只老虎= =||我果然只顾着去看脸了囧……

一直非常喜欢看焦G的娱乐节目,总觉得焦G是那种非常亲切幽默而且温柔的人,【跪地:很小猫儿……】很儒雅糯米味道的声音,似乎有一种不紧不慢的调子,特别贴心呀XD又感觉是那种非常低调的味道,整个节目非常精彩,笑料不断。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看见焦G的一些表情,有些小小的心疼。

有时是在镜头侧面,笑容微微收敛的样子,有时是略显疏离的笑容,那种笑容似乎有几分疲惫的味道。

配合那几个小毛头闹腾,真的是一个够呛的体力活。感觉主持人有点抢戏的味道,似乎不能够太配合焦G,反而是焦G在配合他们= =||或者是俺多想了?不然会更纠结,在这样的状况下,焦G还能保持着让fans们笑得满地滚的幽默,抱头,心疼得纠结TAT

捂着脸:这样随意揣测别人的心情不礼貌呀不礼貌~~还是美好地祝愿焦G快乐每一天XD


剧风行动里面有一处非常的经典:

某男冲上来跪地:展护卫,我爱乃!

于是某焦的反应美好了,一下子跳起来,真是太可爱啦XD可惜那个镜头晃掉了,没看清焦G的表情TAT




后来就觉得,追星也莫过如此啦XD喜欢焦G与孙G到现在,也分不清究竟是为了他们的角色,还是他们。有的时候会觉得,单单是能看他们微笑,就能很开心。

无论是焦G还是孙G,似乎本身都有一种特殊的魅力来吸引人。

一般,俺很少会因为电视中的角色去进而喜欢那个演员,然而焦G与孙G却不一样。

除了电视上,生活中的他们,似乎也像是一种柔软的阳光,温情而令人感动。



——不管过多久,他们,果然依旧是他们。

挺拔如松。



好了,煽情完了该说点别的了= =||

偶然一天,V君与7君的对话。

V:唔……好热好想吃酸的……
7:酸的?
V:恩TAT
7:几个月了……
V:起码仨月了……
7:那孩子爹是……
V:……= =||你……

『其实V君的意思是起码仨月想吃酸的了= =||』

捂脸,VV乃太可爱liao XD


最近一直春心荡漾构想着将来勾搭个什么样的伴侣来。

结果最终答案是:男女皆可,男则中年女则同龄,是男则收入必须高于俺,是女收入无所谓但表太低连自己也养活不了,最好是医生,如果不是医生律师也可以XD最好有孩子一枚(男女皆可)。长相不限,残疾不可,高矮不限,脑残不可,最好性情认真严肃,不善劈腿。

龇牙。大约找对象的目的,不过便是为了,读完了鬼故事,不至于半夜床边只有一堆空荡荡的影子,像鬼一样活活把自己吓死。

« 最近写的两个短篇——白戬和鼠猫 - HOME - 以前的文=v= »

7 comments
莫非我脱离了群众..
我都不知道写的是谁- -
抱头:其实是我脱离群众了……
俺写的是焦恩俊=v=九四七五演展昭的焦GG~》v《
我迷上钟汉良了捂脸……朝廷六下周三四有电影放的说~
比较让我在意的是配音的那个家伙……似乎是七宿COS里醉三年的那个?其实俺很爱他的声音TvT

呀完全跑题了OTZ
忽然想起那个ZAN大人XD 不过焦G的声音真的很好~至少俺很心水XD
咩?
那个是不是假相大人滴配音?
啊啊啊俺很爱这个地声音啊啊啊XDD

米错!米错!俺实在很爱zan大人的声音啊啊啊
又受又美好……口水XDD
其实我来这里完全是萌意爆发XD[喂!
周围都看动漫去啦……于是抓一只同好来倾诉一下www

在下这几日萌武侠萌的热血沸腾TAT
话说朝廷六有个武侠专题~ 那个主题曲……好像是这个《天地武魂》~ 那歌词![有道是 满腔热血 酬知己 千杯的酒 向天祭]就这一句我哗的就燃了TvT

我脑子里完全是他们的豪情壮志,意气风发TvT
话说要不是胃不好喝不了酒俺也好想拿海碗咱干一杯吧!XDDD
我真向往鼠猫二只啊……傲笑江湖仗剑天涯……可惜北宋已经,那叫啥?一去不复返?

唉唉唉……话说我即将文荒T^T
ZH有几篇新文蛮不错的可惜都连载着呢囧
TO miao
呜呜呜……之前的留言全被电脑给吞了泪奔TAT
哈哈哈其实俺也萌纯男子气概的武侠呀XDDD
侠骨柔情果然对于俺来说仅限于在男子中间,只要添加上男女的唧唧我我俺果然就接受不了了~~要么有豪放女或者LOLI女其实也无所谓,只是别火花就一定会很美好XDDD

啊啊啊那种刀头舔血的豪迈~~抹泪太美好啦~~~
让俺burning吧~~
鼠猫给俺的感觉,则是那种兼济天下又有仗剑天涯的双重美妙……啧啧……擦口水……

TOT说到文荒……
俺文荒很久了TAT现在无比期待梦华录啊梦华录!!
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
Comment is pending blog author's approval.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0 trackbacks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