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

七郡

Author:七郡
万受无疆。

王道:
鼠猫不可拆!
孙焦脸天道!

丕云不可逆!
玄紫玄桂常反攻=v=||

贯彻落实耽美发展观,不适者绕路。

TAT——杨戬爱好者卓爷口水者~|

本站LOGO:

三尺青锋
荒漠纵横
最新引用
醉卧红尘
流水浮灯
脚丫印
疏雨紫竹伞


——犹记当年那江南烟雨迷雾里,一抹蓝影伞下独立,静谧地安然等待着一个跳脱的白亮身姿。

一瞬间,冲霄楼的漫天烈火烧灼成了青天红日。

——犹记当年那醉花荫虫草缭绕,三尺火剑藏寒月,冰魄纳羲和,竟是醉千秋。

多少年,白发辗转成了三千丈,卷云台上诀别东海间。

——犹记当年那紫禁遥远城墙内,年少无猜的孩童流年似歌啼,携手话天下,不过一声玄字桂。

转眼时,少年时分流浪在了岛边浪涛,多少次南巡的无助。

——犹记当年长坂七进七出一场英雄劫,铜雀台前枪剑相交驰骋沙场,鲜衣怒马,飒爽英姿。

再回首,诀别了奈何桥头。

以最坏的恶意。

Fri.27.11.2009 4 comments
注:纯小透明的树洞吐糟。




鲁迅先生说,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

又有一句话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最近因一些起源,偶然看了一些鼠猫猫鼠圈的八卦,可以这么说,看得越多,意兴便越阑珊。一些恶意的、或不恶意的、不同道的言论,读起来,终究是觉得心凉。说通俗些可以用玻璃心这三个字来形容。


在小吐糟之前,有必要树明自己的立场。
严格来说自己算是互攻的,轻微偏向一些猫受,但是只能接受鼠猫猫鼠两只CP,对ALL完全无能。不得不说,自己并非是猫独尊或鼠独尊,两只一向都是疼爱其风骨,但对一群蜂蝶都来追这两只的桥段完全无感,甚至是厌恶。

如此看来,自己的确不适合混单人论坛。太严重的CP洁癖,大约无论到了哪里,都不会讨喜。


没有那么高的水平,能够达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跟什么人CP都能接受的地步。

也许对于我个人来讲,他们有对方的爱就足够了。


看过一个为什么猫迷无法接受猫鼠的讨论,讨论来讨论去,却终究归结于了猫鼠fan爱踩猫,看到这个结论,而能接受展策则是因为这些文里不会踩猫。也许是我过于断章取义,然而这样的说法终究是无法接受。

似乎对于我个人而言,CP,与CP迷永远是截然不同的东西。角色与角色粉更是毫不相干。

白少爷的粉踩猫,这跟白少爷无关。


白少爷被写花魁了,我便不会承认那是白少爷。同样,猫也是一样。由个人的观点看来,一些纷争尤其显得可笑。

有人踩,莫非一定要踩回来才是?



道不同不相为谋。

终究是说来容易办来难。说实在的,早先一向自诩纷争看不见便是干净,现在才发现当真是高估了自己。


仔细想想自己也的确是很囧。一向以作品论人,所以有好作品的人,无论那一边踩,都会觉得心中不平。除此之外,也终究还有朋友之说,护短,不管别人,至少我个人是有的。

这一次的事,不知道谁捅到XQ,拍的那文,就个人观点,雷文。不否认作者的努力,但是文的确不对我的胃口,个人对作者大肆宣扬的方式也不看好。若是只拍作者,就是带上了人身攻击,我也不会有半点反应,最多是当个热闹瞧瞧。

然而,有一种东西叫做牵连



为何一些无干的人也能被扯上去。


终究有些无聊的人,叫做无耻。

« 我怎么知道为啥。 - HOME - 关于【鼠猫】的一些小想法。 »

4 comments
最后几句灰常经典啊。

于是宝贝这个背景音乐很有爱!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view.
Only the administrator may read this comment.
果然是纠结的很,其实说我好像还没混坛子目前?(某些角度来讲也是好事?
其实俺的CP洁癖只对鼠猫|||
以前但凡有争议的都不看,不过现在文荒…真是饥不择食了OTL
大概猜出是哪篇了,不过XQ是啥意思啊…(你个笨蛋
最后两句果然经典XD
最近在爬玄紫www
TO kiwi
嗷嗷嗷当然鸟,这个音乐配着锦瑟听更有爱XD

TOmiao
嗷嗷嗷其实这也不算是混坛子混出来的= =||主要是俺比较自找囧事去看了XQ上的八卦,把自己给囧了,XQ就是闲情公子= =||
其实俺看的鼠猫文数量很少,先是看到有人推荐,才去看,扫两眼,中意,就去看结尾,HE,才真正开始看TAT以至于我看过的文可能很容易数过来嗷嗷嗷,于是文荒的时候,只能反复去重新看【泪。

PS:嗷嗷嗷宝贝也玄紫了!?
玄紫是俺滴本命!!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0 trackbacks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