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

七郡

Author:七郡
万受无疆。

王道:
鼠猫不可拆!
孙焦脸天道!

丕云不可逆!
玄紫玄桂常反攻=v=||

贯彻落实耽美发展观,不适者绕路。

TAT——杨戬爱好者卓爷口水者~|

本站LOGO:

三尺青锋
荒漠纵横
最新引用
醉卧红尘
流水浮灯
脚丫印
疏雨紫竹伞


——犹记当年那江南烟雨迷雾里,一抹蓝影伞下独立,静谧地安然等待着一个跳脱的白亮身姿。

一瞬间,冲霄楼的漫天烈火烧灼成了青天红日。

——犹记当年那醉花荫虫草缭绕,三尺火剑藏寒月,冰魄纳羲和,竟是醉千秋。

多少年,白发辗转成了三千丈,卷云台上诀别东海间。

——犹记当年那紫禁遥远城墙内,年少无猜的孩童流年似歌啼,携手话天下,不过一声玄字桂。

转眼时,少年时分流浪在了岛边浪涛,多少次南巡的无助。

——犹记当年长坂七进七出一场英雄劫,铜雀台前枪剑相交驰骋沙场,鲜衣怒马,飒爽英姿。

再回首,诀别了奈何桥头。

心有灵犀一点通。

Tue.19.01.2010 2 comments
前几天一朋友跟说我说,你家鼠猫两只那心是从一颗树上生出来的,那心灵契合度神鸟~

于是我抱头一反省,果然ORZ


不得不说我好像太看重猫鼠两只之间的默契感鸟……

之前的妖不解人,的确写的有些出格= =|||


不过这里倒不是想自拍,只是最近在看原创,也想以后写原创,忽然想到一些事情,就忍不住记下来。

【原创与鼠猫对我的区别。】
大概可以这么形容。

如果是原创,那么我可以接受这样的情节:

小受的一个很重要的人被小攻杀,结果小受傻兮兮地被小攻骗,似火不信小攻是穷凶极恶之人,最后真相大白,小受受伤

或者:

小攻的一个很重要的人被蒙面人杀了,大家都指认说是小受杀的,小受绝望之下问小攻,你信不信我,小攻说,一切看证据吧,然后小受伤心了,最后真相大白,两只的情谊却有了裂缝。

以上情节若放在鼠猫里,那简直惊天大雷。

首先,猫儿或者五爷,有能力保护自己很重要的人。

其次,猫儿跟五爷决计不可能妄杀。

最后,两只相互信任,但也决计没脑子的囧信任。


所以,其实原著里面猫儿把五爷当成强抢民女的小霸王,我不雷。因为那时候猫儿跟五爷还未深交,若是单凭着江湖传言与一面之交判定一个人,未免太轻浮。



这两天也是囧了。

鼠猫吧掐的蛮厉害的。也挺无语,掐贴老是被ding,好文倒沉了。没仔细看怎么回事,只是被作者一句话雷了,扫了两眼回复,各种观点很奇特。

与其去大肆口头上为猫儿撑腰,还不如闭嘴。


猫儿,岂是会在意无关口水之人。

当然,若是为了作者出头,那性质就不同了。

然后呢,作者最大的观点……最神奇了= =||

其实我是觉得,角色最大才是。

说这些也是自己无聊,心堵想吐糟,别人的喜欢方式,毕竟跟自己不同,并不指望去改变别人,只是想吐糟。



还有,无论什么黑事都推到【鼠迷】身上,我挺怒的。


之前去支持个新发现的JQ,偶然说了句『原著也有JQ,就是小白上吊那块,北侠劝解,怎么跟南侠交代』,居然也能被认成是猫鼠的来捣乱。这世道……



吐糟的说完了,说两句正事。

海地。

这个地方现在听见就觉得难受,今天上午看得告别会。

不管生前如何,如今却闭上双眼,再也看不见了祖国。

那些期待着等待着的亲人们,却再也摸不到体温。

就觉得,有点想哭。

« 孙家少年最美好。 - HOME - 能有多少二十年 »

2 comments
不管怎么说 我觉得小受最可怜
TO 藤藤
噗,小受不就是拿来虐的嘛~哇哈哈哈XDD
说笑啦。
Post a comment

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

0 trackbacks


Use trackback on this entry.

topTop